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自由時報電子報

〈愛情傷腦筋〉曖 昧

2014-06-08文/6150一直搞不清楚自己對你的感覺,好像是喜歡,愛與否是個大問號,也沒期待過兩人間得要有什麼結果。只是有時見你和其他異性交談心中便莫名不舒服,或許是所謂的吃醋。夢過你幾次,似又不到魂牽夢縈。偶爾會因為你而心跳加速,但那怦然心動來得快去得也快。習慣有些事依賴你,卻又刻意想保持安全距離,假裝你對我來說其實沒那麼重要。我以為我熟悉你,可在某些狀況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家教時薪下又覺得你很陌生。我們可以什麼都談,百無禁忌,可連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的關係都不是,因為我們都很努力在人前裝不熟。我們的肢體接觸,看起來再平常不過─聚餐時你為了阻止我惡作劇,用你的大手緊抓住我的手;相約唱歌,摩托車後座的我手擱在你的外套口袋裡;有時你對我開的玩笑總逼我動手拍打你。朦朧如煙霧,我們間的氛圍便是如此。葉兆言在《一九三七年的愛情》裡寫著:「……他們之間只要輕輕地戳通一張薄紙,一切就會自然而然的發生。……有時候一張薄紙,不失為人間最美好的東西。一旦捅破了這層薄紙,那些原本美好的東西便不復存在。」「我喜歡你」,但是我不會開口跟你說這句話。我沒有勇氣,因為,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。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supplement/paper/785767
    英文老師資格 學英文電影線上家教 語言補習班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線上英語家教 臺北英文補習班玩遊戲學英文 師大家教中心全民英檢初級單字下載 家教 推薦英語會話 推薦 英文單字教學學習音樂 學好英語英檢初級成績查詢 實用英語學英文書 英文會話班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dawson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